朱春娟

全宇宙珍稀生物—洋悦cpg

考古2013.11.14四五的《礼仪漫谈》。是还在曲校大专班学习时期的二位老师,那时还是用的本名。应该是五老师评书里说过的“下乡”慰问演出,是跟随一个叫“艺笑堂”的相声社团去社区慰问。

总体来说是高能的一场。

1.演兄弟见面亲双颊的礼仪时 四老师:“嘿!我的胖朋友!”(那时的五老师还是胖的,但很可爱😝)

五:“嘿!我的瘦朋友!”

2.五:“两个人搞对象,一个男的和…”

四:“和另一个男的。”

五:“那是你和你对象!”(好像也没什么问题我求求你们搞对象)

3.演求婚亲手背的时候,忸怩羞涩居然还包了头的五老师我仿佛不认识你了!

这个时候两个人还稍显稚嫩,但是如果说从2011年进曲校开始学习,到2013年年底不过两年时间,已经能看出来稳当的台风了。

完整视频在搜狐,链接放在评论里啦!另外在线许愿四五两位老师能多穿鲜艳的大褂,小粉小蓝夺~~好看呀!



评论(5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